top of page

Naviance (编者按,以下内容为2019年,需要更新)

英文原文的内容

什么是Naviance?

 Naviance (也叫做Family Connection)是Tech和大学申请办公室在大学申请过程中使用的软件。一些大学申请功能包括:

1.学生可以注册参加在Tech举行的大学说明会

2.学生记录他们的大学名单(即他们将申请的大学名单)

3.大学申请办公室将学生成绩单和其他信息上传到学生正在申请的大学。

4.大学申请办公室使用Naviance上的电子邮件功能发送电子邮件给学生(请注意,这个账户跟PupilPath和学生的@ bths.edu电子邮件帐户不同)

       

Naviance还帮助学生和家长寻找大学。 Naviance拥有许多大学的数据,还有关于Tech学生录取历史的数据(当然匿名)。功能包括:

1. 学生和家长可以看到每所大学有多少Tech学生被录取。

2. 学生和家长可以看到在这些大学被接受或拒绝的Tech学生的GPA和SAT / ACT分数。这些信息对于确定你的学生在申请特定大学时非常有用的。

请先看学校申请大学办公室的Naviance说明书 (英文版)。非常有用​

 

Naviance对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及其家长最有用。9年级和10年级的家庭如果想要开始学习申请大学也可能会有兴趣。

 

学生如何使用Naviance?

所有10至12年级的学生应该已经可以使用。平常学校年中给9年级的学生Naviance的账户。9年级时不需要用Naviance所以不用急。可是如果9年级的学生想要开始用,可以email给大学申请办公室的Ms. Maysonet-Sigler。(2021年毕业的学生2017.11.29收到账户。学生那天收到了电子邮件。)

 

学生可以使用Naviance 的网站也可以从学校的网站进入:https://www.bths.edu/ -> Student Life -> Student Online Resources

10至12年级学生的初始登录已经建立 - 无需注册。只需在登录屏幕上输入以下信息:

电子邮件:[输入学生的Tech电子邮件地址]

密码:[输入学生的9位OSIS#]

改变密码并把它写下来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父母可以使用Naviance吗?

是的,父母可以得到一个与其学生账户相关的账户。2020,2021年毕业的学生2017.11.29收到了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有父母登录Naviance账户的密码。请告诉你的孩子转送给你。但是如果你的孩子·不反对,使用你孩子的帐户可能是最简单的 - 不需要开一个父母帐户。

如果2019年的家长还想要一个家长账户,请联系申请大学办公室的Ms. Maysonet-Sigler。但是,如果你的学生是9-11年级,最好等到12月31日以后,因为9 - 12月份申请大学办公室最忙,12年级的学生要申请大学。

用Naviance 可以做什么呢?

录取Tech的学生的大学和实际就读人数。 在主页上(home)的右边,点击Colleges -> Home 选项:

然后往下点击“Acceptance History” (大学录取记录)

要了解以前的录取Tech学生的大学,请回去Colleges Home 然后点击“Scattergrams” (散点图)并选择一所大学。 该图显示了过去申请该大学的所有Tech学生的GPA和SAT分数。 你可以过图表的底部来查看。

请点击“Overview”可以把你的孩子的成绩跟申请到的学生的成绩做比较。可以跟Tech的学生“Your High School's Ranges”和全国的学生(“National Ranges”)比较:

这边也有关于大学的专业和学费的资讯。

其他一些好的功能:

 

点击“Colleges Home”,并尝试“College Compare” (大学比较)。你可以输入一些大学,看看以前接受的Tech学生的平均SAT和GPA分数与你的孩子的分数是如何比较的。也看到Tech学生申请这些大学的接受率。

 

“Advanced College Search” (大学搜索)和“SuperMatch College Search” (另外一个大学搜索的功能)”选项,允许你的孩子输入他们感兴趣的大学标准,该工具建议你可能希望添加到学校名单中的学校。

 

申请大学办公室也有非常详细的用户指南

家长会的想法

Naviance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用于查看申请大学的统计数据,并比较你的孩子与Tech的过去申请人的成绩。但是当然,GPA和标准考试成绩只是一个大概的指标,显示你的孩子可以申请到什么样的大学。在11年级甚至10年级与你的孩子的大学指导员开始对话,可以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孩子可能想申请的大学。

 

此外,考虑申请Tech学生通常不会申请的大学。Tech学生通常集中在东北地区的大学,特别是那些靠近纽约市的。当然,这个领域有许多优秀和价格实惠的大学,但这也意味着Tech学生面临着来自纽约地区(以及Tech)的数千名优秀高中学生的竞争。如果你愿意并且能够考虑在纽约以外的大学,你的孩子可能有更好的入学机会。

 

Naviance没有告诉你其他很多事情,比如某些大学专精的学科,还有每个大学的社交气氛。大学指南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多信息。例如:

The Fiske Guide《菲斯克指南》是最受欢迎的。

The Best 382 Colleges from Princeton Review《普林斯顿评论最好的382所大学》也值得一读。

 

你的孩子指导员也是一个有用的资源。而且,最好的办法是亲自去看看大学是什么样的;纽约市(纽约大学 NYU,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纽约市立大学CUNY的大学等)提供逛校园的游览和信息会。在大学的网站上查找,并尝试在11或10年级的时候尽早去看看大学,以便更好地了解要申请什么样的大学。

 

最后,11年级和12年级的学生应该参加在秋季举办的多所大学的信息交流会 ---- 都在Tech,超级方便。时间表在Naviance(要先登入网站才可以看。如果列表为空,请在秋季查询)。

 

#非常感谢捐款人为PA家长会提供资金!家长会帮申请大学办公室付Naviance的使用费用(2017-18是$18,000)!

Thank you to parent volunteer Jessica Ip for helping with Chinese translation!

谢谢家长义工Jessica Ip帮大家翻译成中文!

bottom of page